江狗跑路

孤狼,实则弧狗

我可能要把小家伙送出去...特别是斯诺。这么久下来对小家伙的影响以及它的行为习惯...可能真的很难改了。兴许没有人会要它

在对生活充满无力和感到失去控制的时候才会有虐待动物的倾向。我是不是也快了....但是下不去手。会感觉很恶心

但是很矛盾啊宁愿把刀对准自己也不想小家伙受伤

试着想把小家伙送出去。找个能好好照顾他们余生的人吧......但有控制欲和自私作祟不想离开他们。

一荣俱荣。一死俱死..

对斯诺越来越粗鲁了...以至于小家伙开始对我抬手这个动作有激烈的反应。条件反射...依旧会在听见猫粮袋的窸窸窣窣的声音之后咕噜咕噜的蹭到腿边准备吃东西。斯金纳的箱子....相对的行为习惯...

只是很浅显的看了一些有关心理学的东西...细思极恐。群居动物的通病...有的是大我..虚构的由别人描述组成小我。还很自以为是的活着

小家伙做的事完全是合情合理的本性....那我呢。为了让自己勉勉强强在眼里过得去...一层一层的把自己埋起来了...很不稳定,也有很正常积极向上的时候,把生活分开成一段一段的了极好和极坏....今天也是很混乱的一天....

晚上回学校了。在校门口和爸吵架了。激动起来下了车往家走...家和学校里离着十公里...走了十来分钟一直矛盾在答应过人要回去考期中....妈刚好也发消息劝

两条路。休学。回去。或者逃避回家......最后想到了那个人...现在在学校里..

害怕学校..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单纯的。害怕学校...但要活下去..但爸嘴边每次都挂着你就是个正常姑娘医院测出来是个什么狗屁玩意。

以前的事现在真的看淡了...拿出来当笑料。也毫不避讳的能说不知道有几次想要丢下所有东西一死了之

很明了的没成功,因为各种原因。。

妈怎么办,和同学答应了要看电影,养了小家伙丢下他们不放心,直到有了对象..一路磕磕绊绊但是笃定了要过一辈子

但是仍然躲不过脑子里的矛盾...于是一次一次的拼了命的爬起来因为答应了最爱的那个人要走一辈子。就算最后可能不会在一起....

重生是那个人给的。命就是那个人的...有时候把自己看成狗了,听命于人受教于人...

被驯养的恶犬只对一人忠诚


评论